虛擬遊戲的世界 越來越多的人練

妳選擇不練 再練確實很累

我用視窗去追 竟看見妳流淚

在亮光兩邊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妳離開了沒 跟我說聲再見沒 背景一直在後退

妳的欄位在好友不見 我獨自在練 離開有妳的世界

妳說妳好累已無法再往上練 楓之山谷內

過去的照片全都被我毀滅 無數回味 我想妳幾回 

我獨自在練 離開有妳的世界

改鍵盤空位 移轉著我的控位 

我加快捷鍵 卻消不掉好友組隊的欄位 

無數回味 我想妳幾回 停止了沒 就讓妳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