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我的摩托車  這樣快快的離開

心裡不滿這學校 早就想要直接走

課程無聊又悶透  報告又多又難懂

學分要拿不好過 想到就覺得很困惑

進到這所學校  感覺場地好小

搭過的那電梯 卻覺得沒多麼高

點完名了  老師不再注意到(了)我

等下課鐘響前 我就將會直接外衝

趁鐘聲未響前  我就這樣的離開

不想去說明 不想去明理

即使再有興致我也會離去

趁鐘聲未響前  我就這樣的離開

就是不想懂 就是不想聽

只想有個平順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