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詞:小勳  編曲:小勳   樂器:吉他   PS:全以四拍來彈奏

G                      Em   C             D           G                Em   
記得那裡的巷子口     我們走過 妳很難過 說是我放妳走      

C                  Am
我一滴淚都沒流

D            Em   G                         Em   C           D       

這是我的錯     又記得那裡的巷角口    我走過    孤獨地走  

G            Em
沒人關心我

C            Am   D     Em   G                  Em    
眼淚一直流     心好痛     來到愛情巷子口      

C            D
我停留
  放妳走

G                       Em    C            Am     D        Em

因為我從不珍惜過       是我太衝動       是我的錯

G                  Em    C            D          G                         Em   
來到愛情巷角口     我停留    自己走   沒有妳我真的不好過      

C               Am

我想重新來過

D                      G
回到愛情的巷子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