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陪我快樂的人 想繼續我跟妳的緣分

使現實即殘酷糾紛 只要由妳我齊完成

這個時候緣分到達了盡頭

每個過去鏡頭 全都有妳笑容

讓我 陪妳受苦 我寧願辛苦 換妳和我的幸福

讓我 陪妳受苦 即使會很辛苦 但只要陪妳一定會幸福

 

能夠陪我訴苦的人 給的鼓勵這感觸很深

在我心中修補傷痕 在那時開始了緣分

那麼多遭遇 就是想和妳 天崩地裂也把妳抱緊

我心屬於妳 只要陪著妳 再苦也無法拆散這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