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老師來哩 但旁邊說個不停

筆記快抄不下去 沒有人會去理你

我決定改編詞句 讓你們能安靜 看完這首改編的詞句

我走進教室裡後 聽同學講個不停

而老師說的字句 沒有人認真去聽

沒有人會抄筆記 當老師發脾氣 他們卻還是講個不停

這樣很煩的 這樣很煩的 這樣很煩這樣很煩的 這樣很煩的

你們繼續講是在浪費時間 每天上課時間浪費了 錢也浪費了

這樣很煩的 這樣很煩的 時間不長你們愛講的

乾脆出去了 沒人阻止你 沒人會理你 不想上課的

 

我改改改編詞句 而他們講個不停

心裡火到快不行 但要克制那心情

看老師粉筆的字跡 都好像沒意義

喔考差時才叫時才叫老師沒教你

下一節課的來臨 老師又繼續下去

連旁邊也跟繼續 我繼續改歌詞去

無法上課的心情 當詞改編完畢 順便趴在我桌上休息

這樣很煩的 這樣很煩的 這樣很煩這樣很煩的 這樣很煩的

你們繼續講是在浪費時間 每天上課時間浪費了 錢也浪費了

這樣很煩的 這樣很煩的 時間不長你們愛講的

乾脆出去了 沒人阻止你 沒人會理你 不想上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