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自己越來越討厭唸英文

我知道國際通用語言 英文是一定要會的

可是現在的我 覺得很無力 很無奈 

但走到這一步又能怎樣  認命恩

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選擇去念更有興趣的東西  但是

有些東西就算有興趣但沒那天份 也不行

我不知道 現在所唸的東西

是不是以後用得到 尤其是考試的那些東西

而我懷疑從小到大所考的那些段考

是白考的呢 還是只為了畢業成績

反正背一背就忘了一乾二淨  課上一上就還給老師了

之後只記得  老師的樣子  內容...忘了嗯

之前英文是因為唸得有興趣才去讀((只是文法的關係

現在  有人拿書給我讀已經是很偷笑了

平常 電影(聽英文 看中文字幕) 看看就算了

文法書從以前只要幾天就看完的

現在連一個字都沒碰...更別說要把它看完了

不過倒是可以把有興趣的電腦雜誌

一口氣看完連同在書上畫線 記重點

而且還去找雜誌裡推薦的軟體 自己去找一遍 試用看看

挖 主動去找 主動去用耶~~

我英文曾經這樣過嗎  恩好 國中之後

高中鮮少 大學看都不想看了

難怪我英文根本不會有進步  我都開始笑自己了

我覺得要找個有興趣有天份的科目 不是很簡單

至少光是高中 我就想換的科目已經有兩三個以上了

最想換掉的就是英文  要換什麼科  資料處理

因為我覺得什麼證照都可有可無((不過證照還是要越多越好

但要是你在辦公室上班 絕對需要電腦證照

也可以在多加點語言方面的證照

商業類的也不錯的  不過最主要還是電腦

你不會電腦  只是叫你打個字 算一下結餘

弄個老半天  那辦公室恐怕要沒有你的位置了

我說的重點是什麼呢.....((自己總是會把重點移走

想學電腦  想多拿點更好的電腦證照

想玩軟體  想把背英文的時間換在電腦上

也滿希望自己會修電腦  現在電腦比什麼都還重要

除了...感情(包括愛情 親情 友情等等的)

還有代步工具之類的

反正比英文重要就是了((看起來是想放棄它了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現在書桌的電腦書比英文書還多!!!!

而且以後還會更多!!!!

說不定以後不是英文老師

而是...電腦老師....

我看我還是回到現實好了...

但對於英文

我沒什麼話好說的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