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以後 回家裡房間 開著電腦就在上線 

在遊戲裡面 牠們將滅

牠們卻不害怕被滅 不懂什麼叫做死亡的感覺 

什麼叫天堂地獄的區別

所有關於故事傳說 全都重演 全部都要還原 全部要重寫

對怪物放水 抱歉 我不會 而遠方怪在狂野 咆哮後就往前 

直衝破了幾條街

我直接 消滅所有的一切 這世界誰能不滅 

誰被滅我卻只為 拯救這個世界

坐地上我在等回血 我要戰勝全世界 全毀卻再次復原 

我該殺了誰

費再多時間誰又了解 只好我自己上線

那些怨恨已無法解決我只好選擇去對決

所有威脅 那些醜陋的異類 

牠們還沒出聲音就被滅 

驚覺有強怪在徘徊 如此強烈 以魔氣擋劍 以技在對決 

在末日邊緣 正邪 不和諧 我在危險的世界 

目睹所有一切 努力慢慢的還原

我直接 消滅所有的一切 這世界誰能不滅 

誰被滅我卻只為 拯救這個世界

坐地上我在等回血 我要戰勝全世界 

全毀卻再次復原 我該殺了誰

我直接 消滅所有的一切 這世界誰能不滅 

全毀卻再次復原 我該殺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