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快讓我瘋 總是被拖走 這樣的魔咒 誰能安全逃脫

離開妳以後 總是在作夢 有妳在夢中 我像被施魔咒

 

卿卿我我默默承受 進入了夢裏世界

 

Baby~ 我的世界已被妳佔據 Wu

 

愛情施的魔咒 我快要發瘋 解不開的魔咒 無法逃脫

 

我不能幻想 我不能幻想 我不 我不 我不能

 

愛情施的魔咒 我快要發瘋 不能逃脫 我已失去自由

 

我想要夢想 我想要夢想 我想 我想 我想要忘了妳

 

不知不覺 妳還在我夢中 不知不覺 我中了這魔咒

 

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年多 後知後覺 我還是在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