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事情的經過是如何....來看看吧

(以上是我所遇到類似的事)

某人:你是讀什麼科系?

我:應用外語系

某人:那你英文很好囉 
     
      那這單字是什麼意思(指著...很長很長的單字)


我:.......ㄜ

某人:你不知道喔... 那你平常都在做什麼?

我:打電腦  逛網路

某人:你都逛什麼阿??

我:電腦資訊之類的吧

某人:你喜歡看這個喔  那你小說常看嗎?

我:還好...我看電腦書比較多

某人:ㄟ~好另類...那你會不會覺得你讀錯系了

我:因為國中時對英文比較有興趣...

    高中就...換成對電腦有興趣..

某人:那你為什麼不轉系呢

我:...來不及了....

某人:...是喔  好吧 那你加油...

我:...恩

-----------------------------------------
英文

國中時

英文有興趣到...狂買文法書籍

高中時

....每天都是英文 看到快瘋掉

文法的程度 要教學生 是沒問題...(希望不要有結巴...)

現在

=  = 除非考試才會認真看英文的習慣...

-----------------------------------------
電腦

國中時

慢慢接觸電腦  一般文書OK

高中時

對電腦資訊興趣大增~!!  喜歡到可以把英文擺在一邊

開始買電腦書看

大學時

狂買電腦的相關書籍 喜歡電腦軟體或系統更新的時候

每禮拜都會做檢測電腦的動作

每天必看電腦相關電子報

目前興趣是在電腦軟體的部份
-----------------------------------------

有時我會想...做關於免費軟體應用的報告....

(英文報告..........得了吧  除非老師要我做)

雖然某些免費軟體在功能上與付費軟體有所差異

但是在這種不景氣的狀況下...其實免費軟體也是可以考慮的

...........(離題了 抱歉)

總之...如果真的要我去碰英文

我想也只有在...

用英文介面的軟體或關於電腦資訊的英文網頁才用得到吧


其他時間要碰英文 根本是微乎其微....

說真的...讀應外系

卻對電腦很有興趣....(興趣到不想念英文)

的我...

很另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