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妳的身影 陷入混亂中
想跟妳說的事 仍卡在心中
我明明好多事想說
卻一直裝作 心無疑惑
聽著妳的述說 我開不了口
誰又能知道我 心的疑惑
我可以體貼與溫柔
卻只能把話 藏在心中 

我前面有道牆 鑿不開洞
阻止我的心 無法直衝
愛需要衝動 我拚死衝破 
每次衝動後 仍撞成一身痛

我前面有道牆 鑿不開洞
一直撞不開 也衝不破
我越是主動 心就越更痛
還是好人卡被送 為何還 繼續衝動

聽著妳的述說 我開不了口
誰又能知道我 心的疑惑
我可以體貼與溫柔
卻只能把話 藏在心中

我前面有道牆 鑿不開洞
阻止我的心 無法直衝
愛需要衝動 我拚死衝破 
每次衝動後 仍撞成一身痛

我前面有道牆 鑿不開洞
一直撞不開 也衝不破
我越是主動 心就越更痛
還是好人卡被送 為何還 繼續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