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通訊線 該怎麼連 我的聽覺 電話聲不變

妳決定接 像接起的線  該怎麼接 通訊才對

妳的決定我命運也變

我寂寞 妳的話很感動 我們之間說了什麼 害羞 哎喲

傻笑後 表情終於變得困惑 拍著妳背後 問妳 換個地方走
 
我突然想看妳笑 笑話還是想不到

隨時間要消阿消 快到妳我分離了

妳雙唇往上的飄 說若沒有我無聊

我很開心的對妳笑
 
妳的線 究竟給了誰 接了又接 我想去接

我連接 兩條線之間 多餘沒用通訊線 不接

接通訊線 再接一遍 我的心內 妳人在別邊 我的話間

已經嘴巴結 還是無法對妳正常面對
 
接通訊線 該怎麼連 我的聽覺 電話聲不變 妳決定接

像接起的線 該怎麼接 通訊才對 妳的決定我命運也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