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想 我的幻想 有你在我身旁 

 

妳的去向 向哪地方 我已經跟不上

 

腦海回憶 微微看見 妳開心的離去 

 

在校園裡 一直找尋 還是在教室裡

 

如果在一起 是有一段距離

 

那在離去之前 我想再多待一點

 

想要對妳說的 心中的話語 能不能妳人 在我身旁

 

我會原地站 不管有多久 我就靜靜等妳來

 
想著哪時間 會有妳回應 讓我不再擔心妳

 

我會原地站 不管是多久 我就靜靜等妳來

 
又想哪一天 妳牽我的手 在我離去之前

 

心裡的記憶 模糊了身影 妳臉快記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