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阿 就像連續劇 有緣分才能在一起

 

只想別這樣離去 而他們為了一點兒小事

 

影響了自己情緒 那根本不是我想看滴

 

想讓大家明白滴 最終的目的

 

絕不是用暴力解決滴

 

我不確定我成功去阻止 並讓他們不生氣

 

 

我只知道改編歌詞的方法最好滴

 

會不會就這樣下去 讓他們不氣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Oh Oh 我選改歌詞創作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Oh Oh 我只想要靠直覺走

 

我在感情路上 看到同學嘴嗚嗚吹

 

如果想要手牽手 我就必須忍住

 

走著走著 就是很巧 碰到了好多朋友

 

我心想他們想問我身旁是不是女友

 

他們拿起鏡頭 手已按下拍照鈕

 

好像被狗仔隊跟蹤無法 逃脫

 

會不會太過 她說她想要趕快走

 

看能不能逃脫 不再被他們跟蹤

 

如果感情是個人的決定

 

那跟蹤是小人才做滴 (夠夠夠夠)

 

想要我回答你感情的路

 

那我說我跟她很幸福 (夠夠夠夠)

 

我告訴他們 感情是很難說的

 

幸福是開心的 選擇是自由的 道路是自己走來的

 

我改了這首歌 因為我沒改過比之前還要長的歌

 

改始終還是改 誰都阻止不了我

 

雖然我知道很多試要考 想改編好再讀的我

 

當我改了十分之六 誰都別想吵我

 

這些書要考 辛苦了你們出卷的手

 

我還是會看一下下內容 因為我知道

 

這是你們其中的工作 加油 出題老師的手

 

雖然考卷有看沒懂 還是可以全部掰完囉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Oh Oh 我選改歌詞創作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Oh Oh 我只想要靠直覺走

 

(韓文Rap翻譯中文)

為什麼 我去哪裡都會跟著跑

 

這些買賣人的人生的秘密 這種壓力是不需要的

 

這首歌結束之前我會決定怎麼處理

 

從失去我的隱私權到煩惱我的家人被騷擾

 

該結束 因為反正你找不到你想找到的東西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Oh Oh 我選改歌詞創作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Oh Oh 我只想要靠直覺走

 

深怕沒有了話聊

 

才學會開始 來跟蹤別人 Oh Oh

 

為了什麼 Oh Oh 想有搞頭

 

去煩別人的生活

 

自以為好玩 又多了狗仔 Oh Oh

 

拍了什麼 Oh Oh 不想去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