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一開端 從畢旅那晚就轉折

 

早晨的第二天 為好奇一直等到妳來

 

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ㄧ ㄉㄡ ㄒㄧ ㄌㄚ ㄙㄡ ㄌㄚ

 

ㄒㄧ ㄒㄧ ㄒㄧ ㄒㄧ ㄌㄚ ㄒㄧ ㄌㄚ ㄙㄡ

 

隨著節奏往妳那走我想起那天示愛內容

 

為妳而來的那一節 起霧的那一節

 

教室的那一間 我試著找一遍

 

錯失的那一間 我好想確定一點 沒想到

 

放棄的心理我還留著 好想再見一面

 

妳會走來還是不來

 

敲鐘這節 我想說更多內容

 

但偏偏 它漸漸 大到我對妳再見

 

還剩多久 我才能衝回那邊

 

等到下課的那節 期許上課鐘聲慢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妳暗戀很久

 

但偏偏 他漸漸 把妳給推得好遠

 

好不容易 有人想在妳身邊

 

願故事的最後妳實現的是相愛綿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