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我先讓我自我介紹 叫小勳這綽號是否明瞭

跟上節奏 會讓你 更明瞭 為何改編詞我的嗜好

我將這首歌的詞都默背好 仔細感覺靈感通道

而我創作的大腦 想紓發我的調調 讓大家瞭解就好

我的嗜好靈感通道 無預警通過大腦

沒有預兆 出乎意料 竟然很快就編好

我的嗜好靈感通道 用精神努力改好

我停不了 會心一笑 改編歌詞的嗜好

先讓我自我介紹 叫小勳這綽號是否明瞭

跟上節奏 會讓你 更明瞭  為何改編詞我的嗜好

亂改的方式無法看出味道 有一些規則可以取巧

靈感的感覺非常重要 押韻的地方要先想好

我看了不小的調調 像是自己所體驗到 誰都能了

我看上華麗的詞調 有一股自己的味道 感覺得到

Rap:我的嗜好 靈感通道 無預警通過大腦

     沒有預兆 出乎意料 竟然很快就編好

     我的嗜好 靈感通道 用精神努力改好

     我停不了 會心一笑 改編歌詞的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