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笑著的時候 鐘聲不停敲醒我 笑聲漸漸飄散在風中

我坐回我位子中 沒有說完的內容 連上課都覺得沒有空

 

預演準備的時候 眼淚殘留妳眼中

我悄悄走到妳的身中 說著妳跟我的度過

這樣美好的內容 是否還能再重新來過

在畢業之後 時間把妳我都帶走

時間把內容帶走不再回頭 回憶在心中

好想再重新一起過 一起回到剛認識我

走了之後希望的是時間停留

在畢業之後 時間把面容都帶走

時間把內容帶走不再回頭 回憶在心中

好想再重新一起過 一起曾擁有的笑容

走了之後希望的是時間停留

看見眼紅 畢業典禮後 眼睛浮現眼紅 淚流乾完後 便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