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笑 因旁邊坐一個正妹 但這節 卻是我全都不會

 很想睡 但為面子勉強撐這節  但卻又快被周公追

 想睏 卻無法將手趴下而睡 這因為 我只是想改編先

 真想睡 手正不斷對著我 說好累 但願這首歌能好好的改編

 天灰灰 好想睡 中國通史我不會 閉眼睡 卻就連 旁邊已經睡

 過這一節真的很累 也許沒有趣味

 字黑黑 改完沒 其實手真的好累 撐著睡 手更累 我真好想睡

 下課了沒快要崩潰 也許歷史真是無聊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