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心情都會有怪怪 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好像有一堆衰到的糟糕 可是事實不知道
 
頭上有金色的烈焰陽光 我的口袋只有十塊的coin

我只有一種無言的心結 請你不要問我說為什麼
 
很想走 但又不知還有哪好走

我只恨我自己 逃不出這科系
 
或許我 只有這條道路較好走

真想繼續做夢 但已不再是夢
 
此系真讓我好像轉系 可我確確實實無法去逃避

這確實並不是夢

我就是想要放棄 人是活的卻失去權益

所有規定都埋沒沒人知情

這是做什麼挖糕 我看這不過無意義
 
我真想走 真想走 真想走

我真想走 真想走 真想走

每天一起床我就頭痛 不管睡了幾小時都沒有用
 
心裡有一點莫名的煩惱 想拋地越遠越好

外面有金色的烈焰陽光 我卻裝出自己冷酷的面孔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就是請你 let me 自由

很想走 但又不知還有哪好走

我只恨我自己 逃不出這科系
 
或許我 只有這條道路較好走

真想繼續做夢 但已不再是夢
 
此系真讓我好像轉系 可我確確實實無法去逃避

這確實並不是夢

我就是想要放棄 人是活的卻失去權益

所有規定都埋沒沒人知情

這是做什麼挖糕 我看這不過無意義

我真想走 真想走 真想走

我真想走 真想走 真想走

每天我心情都會有爛爛 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好像有一堆衰到的糟糕 可是事實不知道

我真想走 真想走 真想走

我真想走 真想走 真想走 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