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嗎  完了多年 多久前 多少句曖昧

忘不了的臉 忘也不去的緣  依然要走 忘從前

最近類似的畫面  驚醒撐起的雙眼 究竟怎麼樣才行

繼續不定的情緒  剩下無言的恨意

人經過我面前  讓我想到好遠那一年

難道啊愛  只為了妳存在

深愛那些時間 卻沒考慮之前 喔

難道世界  走過的每條街

都當是過路者 我和妳相識的期間

夢裡是誰在裡面  提醒有過的愛戀 而今怎麼樣才行

是否已無法忘記  忘記愛妳的身影

人還在我眼前  而忘不了妳我的以前

難道啊愛  只為了妳存在

深愛那些時間 卻沒考慮之前 喔

難道世界  走過的每條街

都當是過路者 我和妳相識的期間

難道  愛  只為了妳存在

深愛那些時間 但卻沒能考慮之前

難道世界  走過的每條街

都當是過路者 我和妳相識的期間

難道啊愛  只為了妳存在

深愛的那期間 是否積了太多心煩

難道世界  早已改變從前

就這樣的原因 要剪斷已完的  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