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住在桃園的一個小村里 

一年級二年級就是愛創意

多人相信他能走的很穩定 

結果能夠混畢業是他的決定

高中三年級開始改編詞句 

大家覺得他的學業不只這樣而已

不過他不在意 他仍決定 

改編歌詞是他這一生最大的興趣

就快 快改歌詞出來 我想改  靈感來

就快 快改歌詞出來

就算再難  我也會努力去改

經過中學高中他畢了業 

高中時代的同學跟他告別

回去學校是找老師說他很後悔 

大學生活無聊想高中回來重唸

他快要哭出淚 只希望他的夢實現 

歌改了好幾遍 那是他的心內

他老師安慰 不要他再掉淚 

要堅持走上自己的道路而不後悔

就快 快改歌詞出來 我想改  靈感來

就快 快改歌詞出來

就算再難  我也會努力去改

我準備好打在我網誌欄 

存在我的網路上能讓大家過來

我準備好打在我網誌欄 

存在我的網路上能讓大家過來

就快 快改歌詞出來 我想改  靈感來

就快 快改歌詞出來

就算再難  我也會努力去改

終於 改編歌詞出來 我放在  網誌欄

終於 改編歌詞出來

就算再難  我也會努力去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