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首詩 也不在我的創作範圍

這只是我想無聊的去紓發心理的情緒


也許真的很無聊吧 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反正看著自己網誌有很多可以打


那就無聊的打一些東西進去吧

不過OK啦 改詞的部分我一定會繼續下去的


畢竟這是我一生的興趣~

不像一些看到不想再看到的學校所教的科目的東西


就拿我進應外系來說 的確讀英文是我國中的興趣

但到了高中畢業後
才知道自己現在喜歡的

已經不再是過去真正喜歡的了


開始喜歡看一些電腦資訊

個人承認自己在電腦資訊方面不是很好


只是喜歡弄一些 好看的外觀

好用的程式 灌在電腦上

讓自己的電腦使用的更好


一定會有人說 已經用了兩三年的電腦

也不做什麼加大硬碟容量 顯示記憶體在加強什麼的


也許是自己懶吧

看著電腦有時候會累格累格的 也沒什麼關係了...

反正我現在就是連英文的字 我都不想看到..

也許我文法寫作上的確不錯 有概念...


但是就是在聽力口說方面 不是很好

所以有些檢定方面 分數就會高低差很多= =...


導致無法通過什麼的 這樣也是在浪費錢

有點不想考 不想準備了


反正我就是對他(英文)沒興趣

更何況應外系 還有日文= =

老實說啦 我日文真的是差到一種境界

也不怕被當什麼的 反正不會就是不會


不想學就是不想學 沒興趣就是沒興趣嘛...

那我當初為什麼會進應外系...不進應用英文系

分數問題吧

原本我只想去XX科大進應用英文的

結果有些人建議我的成績去選更好的學校

結果是選XX科大的應用外語系 誰知

他XX的第一學期就當我英文


好ㄚ 讓我對英文完全沒興趣想學

也因此跟著同學們去吉他社玩吉他


結果~~果然已經沉浸在吉他上了 課業慢慢往下降

阿你說日文怎麼樣 第一學期勉強過了

不過這學期(第二學期)我就被當啦


反正從這學期開始到二年級結束

我日文就是會被當..預料中的


命運可以改變 只要你努力不懈的去做好他

是阿...不過我就是不想學 我也懶了..

對.....有很多事我都是因為自己懶...

明明可以做好的事

結果...因為自己的懶...把事情...

不是拖...就是沒有好的結果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這句話在這個地方上的確成立的

但還是有一些 明明努力了這麼多

卻還是得到..了不好的結果


"至少自己有努力到了"...

這句安慰自己的話

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無力罷了


不過將這句話往好的地方想 那我佩服你

因為這句話已經在我的身上不管用了


抱歉這又是個人自己的論點...

暑假還有一個半月 是阿..還有一個半月

為什麼不計畫一下自己該做什麼呢


考駕照?? 找工作?? 出去玩??

總是待在家裡 自己悶著 無聊到...


可是對.....三個字 自己懶....

被動到不行的我 很沒志氣對吧


要就罵我、念我、激勵我、安慰我....

之類的話....

不管是哪些話我都很謝謝你的關心

只是我心裡會更心虛....

為什麼自己不多做些什麼呢 對就是自己懶..


老是用懶字 逃避一切的我.....

跟過去的我已經差個十萬八千里了


我也不會多說我過去怎樣怎樣

因為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雖然我喜歡也很想要回到過去的時候

可是那只是我在作夢而已阿.....


如果說要我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那我會想.................

把一切都毀滅掉 重頭來

或是所有讓我很不爽的通通消失....

你說我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而讓自己變成這樣

沒什麼

這只是我沒有地方可以宣洩而打在這裡而已

真的很想找一個地方 非常廣大的地方

一個很安靜沒有任何人、事、物的地方

在那裡宣洩、大叫、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論是好還是壞)

......大概就是醬吧...

只是想純粹發洩而已.......

看看就好......

總之........不管怎麼樣過一天也是一天

不論是快樂的也好

傷心的也好 火大的也好

反正過一天也是一天....

就看你自己如何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