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的車群擋住了我的前頭  

想慢下來卻覺得做比想還難

機車前傳來撞擊聲把我從車上摔醒

一名平凡人黑色頭髮在我眼前走掉

從他的車底那車牌看不太到我想要的數字

從他的眼中看到緊張的我

是那麼的沒用

於是舉起手的他那第三個指頭告訴我這不關他的事

沒被惡性心理控制

在我那時已失去知覺只能等人過來

活著 只是用來表現出好壞的生命之劇

一步 我很後悔當時精神沒有了穩定

一步 步向那暗路 真無奈 撐不來

真想讓這一切重來 互相體諒的好人絕滅

想離開 想不開

自殺的方式我學不來 我看不到想要的方位

一步 我很後悔當時精神沒有了穩定

一步 步向那暗路 你應該很苦惱

我看不起人們無禮又自私這樣對待

自以為是神 你屌嗎 很屌嗎

這樣的滋味我看了太多太多

新聞的播出我看了太多太多

心胸寬大 不代表好人就會變多

難怪大人們說人們自私心無限大

那一塊在我心裡的夢幻星空

那一塊在我心裡的夢幻星空

是否把全世界炸掉就能看到

是否把全世界炸掉就能看到

真無奈 撐不來 真想讓這一切重來

(街道的紅綠燈上的紅色意義

就像在兒時愛玩的遊戲一樣)

想離開 想不開 自殺的方式我學不來

(難道這就是我看的現實景象

所有想像 都將會變得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