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去期待 妳和我的未來 說過的愛只是說得好玩

總是要我生氣 才知道而明白 我想這次把妳當作不在

應該開心的戀愛 妳給的只是冷淡

 

一個人無聊發呆 找些遊戲在家玩玩

 

我在即時通裡看 而看到妳也有在

 

妳裡面打的狀態 說是妳有別的新歡

 

終於將愛 全給拋開 這次真是挽回不來

 

要妳自己去明白 愛妳的我已不在

 

終於將愛 全給拋開 我們之間感覺不在

 

妳的心我不明白 寧願當作妳 空氣的存在


妳總是說不在 偷偷另找新歡 我的心情已經平衡不來

 

過去給妳的愛 妳曾給的信賴 被妳輕易騙得我團團轉

 

害我腦裡已空白 不知該如何對白

 

經過這些的無奈 愛妳理由已經不在

 

之前對妳的信賴 但妳一次次耍賴

 

已經到信用破產 而後果自己來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