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起床了 該走了 清楚了

我要的 要走了 日曆撕掉每頁以前過程

想要找 找不到 往哪飄 妳找找妳找找不到

只想將時間給停掉 回到過去彼此美好

不想畢業 卻發現已經畢業了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我美好

改詞放在桌角 寫關於妳的好

若時間停掉 那會有多好

 

不想畢業 卻發現已經畢業了

能不能 就這樣 將時間 回溯到

與妳一起的笑 但時間停不了

再次回到 只有一天 都好

天亮了 起床了 該走了 清楚了

我要的 要走了 日曆撕掉每頁以前過程

想要找 找不到 往哪飄 妳找找妳找找不到

只想將時間給停掉 回到過去彼此美好

不想畢業 卻發現已經畢業了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我美好

改詞放在桌角 寫關於妳的好

若時間停掉 那會有多好

 

有妳笑 有妳好 腦海裡 總忘不了

我的痛 止不了 妳走的痛苦

也見不到 那以後該如何是好

傷心過去要如何會好

不畢業 卻發現已經畢業了

能不能 就這樣 將時間 回溯到

與妳一起的笑 但時間停不了

再次回到 只有一天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