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半年之後我還是跟過去一樣

 

獨自一人走向前 已經有兩百五十六天
 

妳走到旁邊 說妳離我家不遠

 

我這時漸漸想認識妳讓我深愛的臉


 

停止 停下 空間 時間是不想浪費

 

就在這時候妳只屬於我的那畫面


祈求愛神會在旁邊 就對愛神面前許願

 

希望能讓我許下這個的心願


當全世界 只剩下妳我的空間 

 

傳說這就是要對我們的試鍊


我給妳的話 在改編詞裡面

 

深藏在這一首歌詞的裡面


經過幾天後 也開始發現

 

妳臉上的美麗依然清晰可見


我給妳的話 在改編詞裡面

 

深藏在這一首歌詞的裡面


用自己改詞 許下了心願

 

那曾錯過的那深緣 終於連成線


 

我感到有些倦 離學校還有點遠

 

害怕再也無法見到妳一面


話在詞裡面 話在詞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