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最強晶片搜尋妳的消息 找來找去仍然沒有頭緒

妳我默契就像記憶體不統一 雙通道已經確定不行

電腦逼了一聲代表正常開機 被我發現妳像電腦藍屏沒有回應

聽到逼了兩聲代表重新設定 妳放心我自己去處理

不斷加速的風扇聲 是妳最討厭的聲音

環繞在房間中 就像一首進行曲

一邊瘋狂加速一邊摧殘著心靈(心靈心靈心靈心靈)

妳發脾氣關了主機就回房間睡去

對不起要摔可以準心別對主機

用點心主機使用一定要用點心

不小心重灌了刪除與妳所有的回憶

沒有了妳妳人還是在我心中 就像主機開始要我按下按扭

主機板抖動在猜我會不會修 處理再快也追不回承諾

隔板拆下看了看了並沒鬆動 容量加大讓我讓我重新裝過

沒有了妳也能自拆自解心痛 我不想懂我會更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