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傷口跟我說 能不能多留個位置讓給我

為什麼妳開始安靜 所有話語都停在妳心裡

有沒有話想分享給我 是否說了再多也還原不了

也許時間會讓妳變好 也是我正在想如何對妳好

看到了妳不笑 我一直睡不好 妳的身影在靠近我卻不知道

沒有了夢黑夜還是會到 沒有妳後我只能獨自走

妳的離開 我每次都在嘆 妳的掰掰 像手分手走開

就算離開 但能不能先接受我的愛 當作妳還會再回來

看到了妳不笑 我一直睡不好 妳的身影在靠近我卻不知道

沒有了夢黑夜還是會到 會到 沒有妳後我只能獨自走掉

是否說了再多也還原不了 也許時間會讓妳變好 變好

也是我正在想如何對妳好 妳的離開 我每次都在嘆

妳的掰掰 像手分手走開 就算離開 但能不能先接受我的愛

當作妳還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