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說好了這街逛完就走  其實還想跟妳走

昨天有架飛機剛從我家飛過  我看著它好久

我張開了雙手妳提出要求  只是想當朋友

孤獨的時候我在家度過  想像蝴蝶跟魚的故事結果

只能天天夜夜的度過  我自己走

天天夜夜的想過  只剩下美夢 

天天夜夜的走過  時間帶走

當這次結束之後  又得習慣一個人寂寞

我張開了雙手妳提出要求  只是想當朋友

孤獨的時候我在家度過  想像蝴蝶跟魚的故事結果

只能天天夜夜的度過  我自己走

天天夜夜的想過  只剩下美夢 

天天夜夜的走過  時間帶走

當這次結束之後  又得習慣一個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