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多久 才去改編詞 對我說妳最後的故事

我改了很久 我開始忘了 是不是靈感又少了什麼

妳也曾對我說 動畫裡都是虛幻的 我不可能是妳的騎士

也許妳只想說 從妳說只是朋友 我的心中也少了愛了

我願變成動畫裡 妳期待那個騎士  展開雙手 就在身旁 保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動畫故事裡 歡喜和快樂是甜蜜

 

我要變成動畫裡 妳期待那個騎士  展開雙手 就在身旁 保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動畫故事裡 歡喜和快樂是甜蜜


我會變成動畫裡 妳期待那個騎士  展開雙手 就在身旁 保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動畫故事裡 歡喜和快樂是甜蜜

一起寫這樣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