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妳的時候 失去所有意義 
妳走這天 不放心
遠行留我自己 距離變成問題 
感情呢 開始變了心 
我以為 可以永遠 守候著妳 
在世界 末日之前 繼續愛妳 
妳卻在 昨晚那天 說出實情
要我在 這時候 慢慢放棄 
喔 我愛妳 這句話 也換不回妳 
喔 妳要我 在幸福的時候 放棄 
我越想越傷心 
喔 愛情走吧 對我也沒差 喔~ 
妳離開只留一句話 就走 
我永遠找不到 愛的人 她在哪
我只能默默留言 等到妳有天會回
愛情去吧 對我也沒差 喔~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 留下 
妳的心早有個 妳愛的 陪著他
我想回到那時間 改寫愛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