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機裡好多景色  卻少拍妳的了

妳的那些快樂  在腦海裡重複著

走過那些的景點裡  我不斷回憶著

時間不再順時鐘轉  若能倒著轉

轉到有我陪妳  我只想要跟妳在一起 

承諾幫妳守著秘密  換我跟妳說個秘密

輕輕說我愛妳很久  為何卻未牽妳的手

妳的心事我懂  我也能感受

輕輕說我想妳很久  或許妳也曾經想過

妳的選擇  是情人還是朋友 


 

輕輕說輕輕說輕輕說 我想妳很久

或許妳也曾經想過  

妳的選擇  是情人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