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感情趕太急 放太多的感情 最近心情不定 常因小事發脾氣

妳臉上的表情 無法做出判定 這要我如何做起 妳才會有反應

感情將要變零 無法繼續下去 這次是否決定了 妳跟我的感情

變得有些無趣 失去任何感情 該如何繼續下去 才能解決問題

想來想去 只好決定 改編這首給妳

描述我最近心情 只願我愛的妳能注意

這幾天 已經感覺 我的心在冷卻

一夜夜 天變冷冽 我竟也 沒感覺 妳說對

遇到感情別太累 想整夜 但我心卻 早已沒有感覺

這幾天 已經感覺 我的心已冰結

一些些 尚未冷卻 的那些 救不回 妳卻願

為我能夠開心點 快樂點

而我走遠 妳就會 有感覺 我心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