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淚一直在流 話說得很衝動 妳要自己走 不要再拉你的手

我保持著沉默 悔得很難過 這算是我過錯 開的玩笑太過

再一次犯錯 分開才知錯 是不是說抱歉就可以再從頭

犯錯的後果 我該承受 這最後的結果失去過了才懂

能不能給我再愛妳的機會 輕輕的在妳手上寫下永遠

有妳在身邊不必再獨自逛街 如果妳能原諒我才有奇蹟

能不能給我再愛妳的機會 把道歉說完之後才說再見

妳曾給的機會 才過完了幾天 願妳能原諒我在那曾失去的機會

妳淚一直在流 話說得很衝動 妳要自己走 我不要再拉你的手

我保持著沉默 悔得很難過 這算是我過錯

開的玩笑太過 再一次犯錯 分開才知錯

是不是說抱歉就可以再從頭 犯錯的後果 我該承受

這最後的結果失去過了才懂

能不能給我再愛妳的機會 輕輕的在妳手上寫下永遠

有妳在身邊不必再獨自逛街 如果妳能原諒我才有奇蹟

能不能給我再愛妳的機會 把道歉說完之後才說再見

妳曾給的機會 才過完了幾天 願妳能原諒我在那曾失去的機會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那時候沒有尊重妳

要自己證明我沒有下次的違例

請告訴我 這次算不算失去 我只剩這次能愛妳

能不能給我再愛妳的機會 輕輕的在妳手上寫下永遠

有妳在身邊不必再獨自逛街 如果妳能原諒我才有奇蹟

能不能給我再愛妳的機會 把道歉說完之後才說再見

妳曾給的機會 才過完了幾天 願妳能原諒我在那曾失去的機會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那時候沒有尊重妳 要自己證明我沒有違例

告訴我這次算不算失去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那時候沒有尊重妳

要自己證明我沒有違例 我只剩這次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