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留言 幾次都慢回

並不是視而不見 只能先說抱歉

工作優先 很難常見面

永遠錯過 約妳的時間

那虧欠 一直放在心裡面

仍開不了口 妳已飛遠

想著妳 卻只找出

妳的Line 剩一些些

那時間 妳幾乎佔滿 我所有的留言

妳說若 不照當時劇本走向而改變

我始終也不是 妳的誰

 

想買甜點 想去遊樂園

而我想在家裡面 妳總說我太閒

我連生日 都臉書留言

也只留一句 Ha-ppy Birth-day

那虧欠 一直放在心裡面

仍開不了口 妳已飛遠

想著妳 卻只找出

妳的Line 剩一些些

那時間 妳幾乎佔滿 我所有的留言

結局裡 不再出現與妳相關的留言

寫給妳的歌詞 怎麼編

面對面 每當看到彼此的臉那瞬間

就像妳依然在 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