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諾 愛妳想你抱妳親妳 不停不停

就算世界末日到了也在一起

我承諾 愛妳想你抱妳親妳 不停不停

就算世界末日到了也在一起

指頭在顫抖 妳要我放開妳的手

曾想過 我也對妳說 要走過直到世界盡頭

時間一點一滴地 一直不斷消逝中

不會再停留 我已經失去所有

當我看到妳信中所對我寫的內容

要我放手 妳可知道多心痛

我的心在陣痛 不斷停留 以前的鏡頭

我們曾經走過 曾經擁有 已經到盡頭

我的心告訴我 是該放手 不再回頭

我對妳的承諾全都拋空 只剩下我

只剩下我 不斷在心痛 為了愛在傷痛 就請妳讓我 好好過

心在陣痛 不斷停留 以前的鏡頭

我們曾經走過 曾經擁有 已經到盡頭

我的心告訴我 是該放手 不再回頭

我對妳的承諾全都拋空 只剩下我 只剩下我

我承諾 愛妳想你抱妳親妳 不停不停 就算世界末日到了也在一起

我承諾 愛妳想你抱妳親妳 不停不停 就算世界末日到了也在一起

我承諾 愛妳想你抱妳親妳 不停不停 就算世界末日到了也在一起

我承諾 愛妳想你抱妳親妳 不停不停 就算世界末日到了也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