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就是像現在這樣一直想都想不到,

就是不知該寫些什麼好。

不過希望你們不要覺得這樣寫的我很無聊,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

有時幫老媽垃圾倒;有時幫老爸的杯水倒;

有時老妹問我的問題常被考倒。

我真的有點快昏倒。

你會問我前幾句的結尾都是注音ㄠ。

這是在做什麼?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主題我想不到,內容不知該寫些什麼好。

呵呵 小勳我真搞笑。

應該沒有人能比我這樣寫得還屌!

嘿 節奏不要亂掉,整理好頭到腳,

請你準備好,小勳開始掰注音ㄠ。

噢~~很痛耶! 幹嘛揍人家滿頭包!

是不是我掰得不好,還是被我搞到快昏倒。

怎麼都是結尾的注音ㄠ?

呵呵 你現在才發覺到,反應快點好不好。

喔喔…請你不要把我這文章當做沒看到,

以後的文章我會用心去寫好。

這句是最後的注音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