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夢中回憶;常在上課中無聊回憶。

 

 回憶我跟妳的過去,令我頭痛的回憶。

 

 雖然很Happy,但離去的妳。

 

 那些回憶,讓我生活不再Happy

 

 爸媽常叫我男生要有擔得起,放得下的心。

 

 妳也叫我能夠像在鳥籠的鴿子,放妳出去。

 

 煩惱常常纏住妳,妳無法呼吸,喘不過氣。

 

 最後還是選擇離去。

 

 我只希望這樣,妳的生活會比較Happy

 

 但我快撐不下去。

 

 惡魔的自己,正在侵佔著我的身體;

 

 天使的自己,快被惡魔的力量比下去。

 

 我心中對這個世界產生無比的恨意。

 

 妳不必跟我說對不起,事情過去就過去,

 

 但若還要在一起,希望指數僅剩百分之一。

 

 但還是要謝謝妳,陪著我兩個月的Living

 

 最後祝妳幸福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