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讓我知道 我的感情能更好

 

問題常常在煩惱 只能藏在心裡放

 

還有誰能夠知道 我的問題誰能了

 

多想煩惱全丟掉 只要平順就好

 

站在教室走廊想說 嘿同學哈囉

 

本來可以這樣簡單過 煩惱就不會那麼的多

 

坐在座位旁的朋友 看著我沉默

 

怎麼那時候的自我 變得比以前還沉默

 

我想我是想要去愛 在關手機的剛才

 

簡訊確定已經有傳 安心窩在被裏暖

 

知道不能夠太快 怕妳會被我嚇壞

 

妳心裡有沒有我在 我真的想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