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  妳還好嗎 妳們工作還順利嗎 

有困難需要幫忙嗎 我會盡全力去幫忙啊 

能改編歌詞回送嗎 這個選擇還不錯吧

 

一邊更改一邊貼上 也只想把最好的詞送達
 

別說這是我改編滴 這份禮是我該送妳
 

雖然很少上去看妳 要幫忙還是會去 

來到不久才認識妳 沒想到收到這份禮 

沒有回禮怎麼可以 所以決定改編歌詞送妳
 


這樣也好 是我不好 我沒有即時回送妳 

妳們的大禮很謝謝 如果真的可以 這歌詞能表示答謝
 


我看著妳們走來又走去 偶爾才會走樓梯下去 

看來妳們真的很努力 為妳改編歌詞來當作是鼓勵 

也是聖誕節快來哩 這份禮願來得及


選一首歌詞改編給妳 記得別告訴別人聽 

這首改編詞屬於妳滴 慶祝妳聖誕跟新年也
happy 

這樣有沒有些誠意 這首改編詞送給妳 

----------------------------------------------
□□ 填入對方名字或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