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扶梯才剛走到 櫃姐對著我講

接著打開櫃子來 將東西放桌上

接著問能否來看 用品試用看看

而我站在她前方 問號在我正上方

她沒有女孩可愛 竟然可以這麼好看

髮長 看看看看上 突然在桌子上

她坐著在晃 一半

她勾起手指想我往前走想我去抱上

我心慌 以為 在想

她問我taking it or me  (她問我她問我taking it or me)

我差點忘記在哪裡(我差點我差點忘記在哪裡)

她刻意在旁邊逗趣(她刻意她刻意在旁邊逗趣)

害我緊張瞬間僵硬(害我緊張害我緊張瞬間僵硬)

我要電腦不是她 正對著她回答

那新產品的盒裝 就好像她一樣

我決定邊走邊看 她的眼神希望

充滿心事與幻想 給予人往前近看

音樂的副歌階段 MP4播放了一段 (影像)還還還還想

竟然在走道上 隨音樂在晃 閃亮

她一直扭腰推著那花車性感的模樣

瘦細的 弧度 漂亮

她問我taking it or me  (她問我她問我taking it or me)

我差點忘記在哪裡(我差點我差點忘記在哪裡)

她刻意在旁邊逗趣(她刻意她刻意在旁邊逗趣)

害我緊張瞬間僵硬(害我緊張害我緊張瞬間僵硬)

她問我 taking it or me(她問我她問我 taking it or me)

我不懂她問的問題(我差點我差點忘記在哪裡)

耳機聲音將它調低(她刻意她刻意在旁邊逗趣)

我會不會是有幻聽(害我緊張害我緊張瞬間僵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