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一些腳印  距離都很接近 有些與海水而靜靜帶離

太多的那回憶  快要無法喘氣 已經放棄抽離

改詞在繼續  靜靜放在書裡 它所代表的只剩下過去 

想到改編詞句  像無法被預料的雨 隨時靈感來臨   

我改編起杰倫的這專輯 改編著用歌詞寫自己

繼續那一開始的詞句 繼續最後的改詞給妳

如果我看見妳是有人陪妳 我想我這輩子注定不再愛上妳

轉身再一個人慢慢地走去 不想再回去  我將過去帶離

如果我看見妳是有人陪妳 我可以讓自己就繼續往後離去

也許在最後會回應妳一句 靜靜地離去  對妳說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