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know how to write a song, Kyo Wu?

of course

改詞靈感將來 因為想變厲害 朋友都想在看完之後 休息期待

受人的喝采 已入我口袋 你們該期待接下來 我還能更快

Jay Jay Jay Chou Chou Chou Chou Jay

Jay Jay Jay Jay Jay Jay Jay Chou

Kyo kyo kyo Shun Shun Shun Shun Kyo

Kyo Kyo Kyo Kyo Kyo Shun Kyo Shun

So you wanna write song or sing first?

For-For-For-Forever For-For-For-Forever

For-For-For-Forever For-For-For-Forever

Cool)你也改(Cool 我的詞(Cool

如果真的要比我們誰是第一(who knows

你得記(Cool 我小名(Kyo Wu 改詞要酷這是我的型

我不必多說 我自己會懂 若有願相求 改詞一首

詞上字不多 節奏快如梭 為了完成一首 剩下不多

我能力還夠 你卻快辭窮 面無改色有了 改詞一種

一首試生手 便知有沒有 開始到結果 改完以後(喔喔喔~)

一首一首秀出自己厲害 若無改好如果你想要猜

首先你改詞要比我更快 目前還沒遇到這樣厲害

再難的歌詞我都能夠改 越熱的火焰越專心更改

你想追過我來還是等我在改 我用最快的靈感一下改完

For-For-For-Forever For-For-For-Forever

For-For-For-Forever For-For-For-Forever

Cool)你也改(Cool 我的詞(Cool

如果真的要比我們誰是第一(who knows

你得記(Cool 我小名(Kyo Wu   改詞要酷這是我的型

Hey

That's not my name

我不必多說 我自己會懂 若有願相求 改詞一首

詞上字不多 節奏快如梭 為了完成一首 剩下不多

我能力還夠 你卻快辭窮 面無改色有了 改詞一種

一首試生手 便知有沒有 開始到結果 改完以後(喔喔喔~)

Ha Ha~You are 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勳 的頭像
    小勳

    小勳改詞國度

    小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